Thursday, May 27, 2010

最近

放假的生活虽然无聊,但却过得蛮开心的。至今放假快一个月了,做了很多想做的事,(比如说做做面膜...?) 我还真是个懒人。上个星期,去了Damai 的Starfly 借了‘猎命师传奇’from Giddens九把刀的系列小说,终于看到第十四集了!九把刀的小说蛮好看的,从爱情小说到科幻小说,他都写得不错,尤其是猎命师,真是很好看的一系列小说,讲的是吸血鬼与一群能与人换命格的人。郑重介绍给有看小说的人!除了看小说,我还买了好多东西哦!网上购物真是害死人,我花了好多钱钱哦。希望品质不会太差。

昨天星期四,与一班姐妹和‘他’去逛街。他下定决心的那一天,他改变了很多,比以前更好了,但不知是不是为了追回我才这样啦。本来想去台湾婆(宝岛餐厅)那边吃,但太远了所以改去Hana吃。真开心!(但我竟然发现有小蟑螂在我后面的墙壁上)过后,在City Mall里胡乱的逛,看中了很多鞋但没我的size。啊!!人间悲剧啊!!我心爱的鞋... T.T 算了,还是别买了,存钱去台湾算了。逛完街后,去把小说还了,就送姐妹们回了,过后就去1B还电话单。好贵哦,都不知我打去哪里了。晚上,跟那一班‘人’去吃海鲜。这次不知怎么了,那个喜欢玩我那个竟然有叫我去哦。而且还逼我们去,还说请我们。发烧了吗?我不知道哦。总之,一个晚上怪怪的。他们好像有话要说,但却又推来推去谁都不肯先开口。最后我们先走了,所以什么都不知道。真是莫名其妙。不管怎么样,最近还是过得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