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Pulau Manukan

昨天去了对面岛玩,好开心!!天气真好,不会很热。怕晒得我跟晓萍借了防晒油死命涂。怕晒得跟红烧排骨一样!到了那边,先欣赏那边的风景,海水很清很美呢,但有点被污染的感觉。是人太多了吧。把东西放好后便跟他们下水玩了。海水好咸噢,一直辣到我的眼睛。我还抓到小鱼哦,空手抓的哦!最好笑的是,游游下还能见到maggie mee的纸袋跟我们一起游哦。所以说,地方美是没用的,最重要的还是人们的保养。朋友买了好多东西吃,不怕饿。还有朋友拿面包去喂鱼呢,身在海中,一群大鱼小鱼在你面前争吃真是好好玩。

过后,跟一班朋友去玩香蕉船。第一次玩好紧张哦,一直怕翻下船。好刺激哦!跟三个朋友坐同一艘香蕉船,翻船时只有我一个飞好远,真好笑。海水呛到我鼻子喉咙好痛哦!但第二round时,还是上了那香蕉船,爽嘛!浮在大海中的感觉好奇怪,都不知道脚下有什么,但浸泡在温温的海水感觉很舒服!eric 最好笑了,香蕉船都还没开始走,他自己先跳下海。还说好爽。笑死了。

期待下一次再跟你们去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