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不懂


今天,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他那一堆死党里的其中一个,说话时老是捉我来‘开玩笑’。以前每个常在一起的女孩都是他玩笑的对象,但从不知何时开始,我变成了他最常拿来‘玩笑’的那个。所谓的玩笑,就是对你说话带刺,话中有话,或说一些能以让你当场丢脸或难过的话为目标。其中有一次是上个月吧,我还蛮记得的。那时候刚分手,心情还没平复好。当时我因为拿车去修,得要人来载我,我以前那个‘他’因为顺路来载我了,一起跟他们去‘旺旺’吃东西。当时我们一到不久,那个无聊的人便说:“哇,最近什么都换新的哦,电话也新,车的rim也新,女友也要换新的吧??那旧的还带来干吗??”话一说完,他那一堆死党一阵大笑。我以前的那个‘他’也跟着笑。我心中一阵难过,但也对自己说他只是开玩笑,别跟幼稚的人计较。这只是其中的一个例子,还有好多好多好伤人的话他也说得出,不管你是不是女子。如果你们还记得,在我以前的那个‘他’的facebook里,曾经有过一个好多人给 comment 说我不好的一句留言里,说话最最过分的那个。

本来还以为他只是单纯的玩,但今天,我发现原来不是。今天,是他们死党其中一个的生日。约了一堆常在一起玩的朋友去家里,除了我。原本没什么的,因为他们说有女朋友的带女朋友嘛,而我不是他们死党的其中一个的女友,所以没约我是正常的。但是,我却听到我没想到的话。他们那几个,早在前几天就串通好,说好如果我在生日会上出现,他们就会对我说: "你干吗来?有请你来吗??"这样。原来,每次说我并不是单纯的想开我玩笑,而是早有目的想让我难堪。

我真想不通,我到底哪里惹到你们了,你们要这样来对我?有哪一次你们要我帮忙时我不帮呢?有哪一次你们和你们的女友吵架时,我不尽力帮你们说话和找机会让你们好回?有哪一次你们要我帮你们隐瞒你们的女友时,我不帮的?唉。。。当我有事时,你们在背后煽火不要紧,还这样对我。我真的没关系的,真的。只是对不起,我不会再替你们隐瞒你们的女友什么了,她们如果问起什么,我就老实说。别怪我,真的。你们不仁,别怪我不义。

1 comment:

  1. Wahhh.....Bravo!! actualy I just want to test who is your spy.....all our member also finding who is THAT guy that betray us!finaly we know! There was nothing we can or should hide from u....if anythg what we want to say we will directly say it out.....we just going to test someone that will tell u everythg what we talking about....there is also nothg we
    want to hide from our gf! Good!! Nw all those so called frenship has done!! We won't blame this to anyone,except that ONE person,that destroyed this frenship into pieces...!!! What a sha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