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台北游一游

期待已久的台北旅行终于告一段落了!!虽然很多地方都没去成,但觉得台北市个不错的地方,语言通,人亲切,交通便利。最重要的是,全部都是华人耶!很多帅哥美女哦~~我们看了口水一直流的啦哈哈!


第一天去了西门町,很不错的一个地方,感觉很日系,逛街看电影吃东西都很好,年轻人很多,有名的店也很多,最重要是店面都很整齐,不会像五分埔那么窄和乱。货品价钱也不会贵很多。所以接下来有几天都在西门町逛。赞啦!

第二天去了国父纪念馆和101大楼。国父纪念馆只有看看东西拍拍照,夏天天气时有够热的,不建议去啦!101大楼还好,很多名牌看,但没钱买。哈哈!只有斋看的份咯。在观景台下来有珠宝卖,很便宜哦,是年轻人可以负担得起的。我还买了玉耳环送妈咪呢`!101大楼附近都有百货公司,叫新光三越,一共有五栋大厦可以逛。但我就觉得没什么好逛的。有一间,叫诚品的,好几层楼都是卖书哦(我差点迷路啦),书籍很齐全也很多。像我就买了五本书回来读咯,当然是我最爱的九把刀系列啦。

东区也还不错,这边的百货公司可以买些比较有牌子的东西,像 Armani Exchange 和 Guess 之类的。别小看东区后巷哦,很多精品店都藏在后巷。例如陈冠希的店 JUICY 和 黑人的店 ‘这也’ 都是在后巷的。夜晚也很热闹哦,因为很多夜店都集中在东区。像我们就趁 LADY'S NIGHT去了有名的 LUXY 夜店玩,真是大开眼界!装潢气氛都不错,DJ也很会带动气氛,也有节目看的哦!其中一个节目是‘喇舌比赛’,意思就是两个女生接吻喇舌,最性感精彩的就可以赢取现金6000元耶!而且我发觉台湾女生都很 open,性感脱衣乱摸都行,玩得起啦!很多帅哥美女哦,帅哥们都很大方的要和你做朋友,邀你一起玩。这其中不缺外国人哦!虽然知道他们不怀好意,但还是大大的满足了我的虚荣心啦哈哈!!

台北之行不枉此行,大多数旅游书上介绍的美食都没错过。像西门町的鸭肉扁,成都杨桃冰,阿宗面线,老天禄卤味都不错。其中我最爱的是有名的三吉外卖鸡腿,好好吃哦!!至于夜市我们去了士林和师大夜市。两个夜市都嘛很多人,但感觉上师大比较多东西吃啦。割包,蛤仔煎蛋,大肠包小肠,烤羊肉串,盐水鸡,豪大大鸡排,烤一整枝鱿鱼都吃过了。我就喜欢割包,很不错哦。饮料呢,我最爱他的葡萄柚加柠檬果汁啦!

温泉我们也去了,北投的春天酒店超赞的啦`!装潢很好,气氛不错,设施很满意。丰盛的午餐加温泉才马币五十而已。而且午餐还是五选一套餐哦!有汤有饭有沙拉有甜点有水果,其中一样可以选的主菜有牛小排耶!味道都很赞!户外的露天风吕温泉有很多池可以用,有冷泉也有热的,按摩的也有。浸到你爽爽啦。夏天浸温泉真是有别一番不同的感觉。哈哈!

台北的交通都很方便,捷运站到哪里都有。就连从西门站到北投温泉也只需转一个站而已。到达北投站就会有酒店的巴士来载你。免费的哦!但是还是劝大家研究好地图和路线才去比较好,像我们到了才来研究,时间都浪费了。最重要的是,我们走了很多冤枉的路,走得脚快断了才到目的地。体力浪费了很可惜哦!还有,有些地方不该省的就别省了,搭计程车吧!

最后一天,我和他还去了西门町看电影。‘那一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超超赞的啦!故事超废又好笑,好好看哦。导演和剧本当然是我最爱的作者九把刀咯。推荐给大家~~

在台北,记得要喝多多水哦!像我就差点病倒了。眼睛还红得变怪兽了。喝了西门町有名的苦瓜汁和吃了药才好些。但还是没减对台湾的热情啦!!期待再回到台北玩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