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比力巴拉~~

今天星期一!!以前很讨厌这天,因为离星期五好远。(以前每个星期五放假 so 一定从早在外面玩到晚上)现在啊,虽然学校的时间表没这么紧了,但每天上了三个小时的课就回家未免也太过分了吧??我车是打水的哦??还专挑七早八早塞车时间上课!!王八蛋死学校!



牢骚还没发完呢!! 车油没关系,塞一个钟才到学校也没关系。但人家上大学我也上大学,上到这么可怜还是只有我们marketing学生才有呢!!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选 minor 我们不能拿回自己系的科目??不是说对我们更有帮助吗?为什么开学了我们才知道我们凡是拿回自己系的科目就不能毕业??而且只是我们这系哦!!害得我们要重新上网选,好课quota 都满了要我们怎么选嘛!剩下一些没人要的烂科目给我们,再不然就是遇上神经病教!派了我们的系长去找校长诉苦,那死水饺婆竟然说不见学生! 祝你下次驾车进水沟,上厕所钱包电话都掉进去!真是气死!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算了吧!真是猪狗学校!!management 烂过 lan。这么美的学校教给你们管真是可惜。还糟蹋人才!!呸呸




算了算了,牢骚发完了。回到我的时间表。我星期五变到排得满满的,也是一星期唯一一天最忙,在学校超过三小时的。唉!(仰天长叹)本来好好的假期被破坏了。。。。



一开学就很多功课做哦。人家都在庆幸是最后一个 sem 了,而我还有漫长的读书路程呢。唉!(第二个仰天长叹)希望年轻人别再把脚伸进 UMS 这烂学校了,经济能力许可的话,去外国浸下外国墨水吧!

P/S: 不受感情影响,心情最近满平静的^^ peace on earth!!

1 comment:

  1. 嗨。你好?其实你不用哪么气吗!政府学校是这样的咯!不过你想好的方面吧。1,你的学费。2,考试有‘tip c'。3,考试水准我们华人麻一定能够pass的。
    放心吧。最重要的是肯定能拿到sijil..
    加油!!!
    from: 小比。

    ReplyDelete